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暑期积极开展师资培训

信息学院暑期积极开展师资培训

时间:08-2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信息学院   供稿

为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迎接学士学位水平评估,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信息学院利用暑假期间共选派5名教师分别前往上海泽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财经大学参加师资培训。

7月18日7月24日,信息学院选派李磊、查文利2位教师参加上海泽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暑期师资软件测试技术培训”,并参观了上海平安集团。

8月6日8月14日,信息学院王剑、李磊、万里勇三位老师参加由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秘书处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承办的江西省大学生“手机软件设计赛”竞赛工作会暨指导老师培训班,主要内容为Android手机软件编程技能培训。

通过培训,使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促进了与兄弟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有关"信息学院,江西省,上海,师资,科技有限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