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荣获“全省老干部部门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皖西学院荣获“全省老干部部门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08-2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2日,全省老干部部门宣传工作会议在合肥市新长城大酒店召开,会议对50个单位授予“全省老干部部门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了奖牌。皖西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高升同志参加会议并领取“全省老干部部门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詹福稳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向受表彰的单位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老干部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詹福稳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老干部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老干部宣传工作的目标和思路。

近年来,皖西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立足宣传党的老干部政策,宣传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在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科学发展的同时,大力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工作创新与信息宣传相互推动促进的连锁效应。截止目前,离退休工作处有49篇信息先后被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委、省教育厅网站以及《开心老年》杂志等新闻媒体和老干部工作内刊刊用。

皖西学院在2011年分别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每五年评选一次,全省高校唯一),省直、中直(驻皖)单位老干部工作协作组“先进成员单位”基础上,今年又喜获这一荣誉。


更多有关"老干部,工作,宣传,全省,宣传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