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08-31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教一4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及暑期工作,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系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金元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阚永明对上学期学院党建和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继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按照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安排,尽快完成查找风险阶段相关工作;二是切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7月4日动员会议的要求,加强党性学习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和党员要深入检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四是做好对创先争优活动总结的准备工作;五是做好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六是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加强对外宣传力度。

学工处处长祝红通报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情况。招就处处长史淑芬介绍了2012年学院的招生情况。今年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全国6个省共录取新生1600人,生源状况良好,安徽理科高出省控线25分,安徽文科高出省控线23分。

徐金元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学生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作、认真对待。徐金元还介绍了暑期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宿舍的维修情况。

院长陈大宏通报了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要积极做好迎接2013年教育部检查验收的相关准备工作,不断加强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加大对实验设备、图书资料的投入以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启动验收报告的相关准备工作。二要切实做好2012级新生入学报到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三要全面完成建工、机械、电气实验楼的维修改造、设备安装并投入使用工作,保证学院实验教学的需要。四要加强教学管理,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努力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五要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工作,学院,安徽,做好,各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