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委调研潍坊学院统战工作

市委调研潍坊学院统战工作

时间:08-3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8月29日,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海宏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督查统战政策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牛钟顺主持情况汇报会。徐海宏等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看有关材料,认为潍坊学院统战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完善,政策落实到位,工作卓有成效。

在情况汇报会上,牛钟顺介绍了潍坊学院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从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逐步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等三个方面作了统战政策落实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徐海宏等向潍坊学院部分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成员了解了学校统战政策落实情况、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市统战工作向他们征求了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徐海宏等对潍坊学院统战政策落实情况和整个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潍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完善,学习上级精神及时高效,政策落实到位,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成效显著。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市委调研潍坊学院统战工作

 

市委调研潍坊学院统战工作

 

 


更多有关"潍坊,统战工作,统战,政策,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