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延陵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延陵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08-31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加速内涵提升,统一和指导全体员工的思想及行动,延陵学院于2012年7月在全院范围内发起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8月28日,该院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全体会议交流。会上,延陵学院院长金心围绕“常州工学院延陵学院管理模式的思考”作主题发言,解读延陵学院的管理架构、运作机制及延陵学院文化建设等内涵。各科室部门、各专业系代表与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将在新的管理架构下,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职责,并以积极的心态投身学生培养与教育管理等工作。
此次学习研讨交流活动之前,延陵学院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布置动员,开学后还将就整个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将持续到2012年10月底结束。与此同时,学校根据延陵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需求,在延陵学院新设置5个系,包括机电系(负责机电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电信系(负责电气、信息类专业的人才培养)、计算机系(负责计算机类专业的人才培养)、经管系(负责经济、管理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外语系(负责外语类专业的人才培养),对延陵学院的管理架构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院长金心介绍,这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旨在进一步学习常州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深刻理解延陵学院优化管理架构的目的、意义;明确延陵学院在常州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明确延陵学院组织架构设置内容及各部门、各专业系的职责;引导广大教职工形成科学的教育思想和现代的教育理念,用先进的理念统一和指导全体员工的思想及行动,为延陵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她强调,“如何发挥公有民办二级学院优势,依托母体常州工学院,构建延陵学院人才培养组织管理体系、运作机制,构建延陵学院教学管理运作机制、学生教育与管理运作机制?”、“在新的管理架构下,延陵学院全体教职工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并以积极的心态投身本职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促进延陵学院教风、学风、工作作风,提升‘人才工程’、延陵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水平?”,是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着重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延陵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延陵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学院,人才培养,常州,工学院,思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