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65名新教师参加学校入职培训

65名新教师参加学校入职培训

时间:08-3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使新教职工尽快了解学校并适应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和要求,8月29日,北京城市学院举行了2012年新教师集中入职培训,参加培训的新教师65人。本次培训由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培训内容包括两部分,教务长胡丽琴就学校教学理念和教学管理情况做了专题报告,人事处谈婷老师为新教师讲解了相关规章制度。
  培训期间,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党委副书记田培源、副校长冉楠等校领导与新教师合影留念。

65名新教师参加学校入职培训



更多有关"人事处,新教师,培训,学校,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