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放飞梦想,启航人生——2012年数学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放飞梦想,启航人生——2012年数学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08-31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数学学院迎来了2012级176名新同学,他们来自全国八个省市地区,新生们在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满怀喜悦地走进通师校园,开启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通化师范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增进学院领导和家长之间的交流,8月29日中午,数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1室召开了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团委书记江涛主持见面会,院长曲元海、院党支部书记张晓娟、副院长彭维玲、副院长王宏志到场,2012级全体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曲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通化师范学院的总体状况作了介绍,特别是对数学学院的管理构架、师资力量、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29日晚,张晓娟书记及辅导员来到学生公寓,他们逐一到各个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张书记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报到的情况和初入校园的感受,生活中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交谈中,张书记勉励新生刻苦学习,将来努力为国家贡献才智。
  据悉,数学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从30日开始,还将陆续开展代理班主任与新生见面会、校规校纪学习、学生会成员与新生见面会、文明礼仪教育、校园文化DV展示、新生才艺表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入学活动。
  数学学院此次迎新工作细致周到、服务热情,得到全体新生及其家长的认可,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学院领导和家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规划同时也为家长了解学校,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起到推动作用。
              放飞梦想,启航人生——2012年数学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放飞梦想,启航人生——2012年数学学院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更多有关"新生,家长,学院,见面会,通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