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会计学院应邀参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学术年会和代表大会

会计学院应邀参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学术年会和代表大会

时间:09-01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会计学院应邀参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学术年会和代表大会

近日,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七届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先后在湖北恩施、湖南长沙成功举行。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及各省市商业会计学会的领导嘉宾,东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国内60余所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百余家商贸企业的高管代表齐聚盛会,交流经验研讨学术。根据章程换届改选,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章新蓉教授当选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并在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主题高峰对话,围绕“经济稳增长时期,企业财务会计的应对之道”的学术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并立足于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和“五种成本最低”竞争优势的区域经济发展背景,结合当代财务会计的管理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创新等方面阐述了学术见解。


更多有关"会计,中国,学会,商业,学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