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院动员,形成改革共识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院动员,形成改革共识

时间:09-0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有关校内改革的系列文件精神,结合学院情况对深化校内改革工作做了全面动员部署,形成共识:一,此次改革力度大、涉及面广,是三校合并以来力度最大,内容最丰富、涉及面最广泛的一次改革,将触及到方方面面的切身利益,全院教职员工对此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二,此次改革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次重大机遇与挑战,抓住了,学院建设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没抓住则会逆水行舟,可能后退。三,改革的目标更清晰,总的来讲就是特色、一流,即怎么样把中南大学的特色进一步发挥出来,使她成为一所高水平的大学。
    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首先是积极响应学校改革的号召,推进学院的各项配套改革,即制定具体的可操作的实施细则,通过一定的决策程序后正式实施,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保障和基础。其次,以搬入新的数理楼为契机,做好系所的设置和调整工作,坚持用深化改革化解学院发展中的各种矛盾,坚持在深化改革中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再次,根据学校改革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完善学院的制度建设,特别是党务、政务公开建设,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学院,改革,全院,学校,校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