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季冬副校长拜访东南大学吕锡武教授

杨季冬副校长拜访东南大学吕锡武教授

时间:09-01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杨季冬副校长拜访东南大学吕锡武教授

8月31日,重庆三峡学院副校长杨季冬教授在三峡印象宾馆拜访了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环境工程研究所所长吕锡武教授,吕教授此行是作为“国家水专项三峡项目重庆市和湖北省辖区水专项课题示范工程第三方评估工作”的专家,来万州作短暂的评估工作的。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拜见时,科研处应宏处长、毛华平副处长在座。

杨季冬副校长首先对吕锡武教授来到万州表示欢迎,感谢以吕锡武教授为代表的东南大学专家学者长期以来对重庆三峡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接着,杨副校长向吕教授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开展三峡水库缓坡消落带生态防护带构建技术与示范工程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杨副校长盛邀吕教授在三峡最美的红叶节时,再次访问重庆三峡学院。

吕锡武教授愉快答应了邀请,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重庆三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的建设,支持重庆三峡学院“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推进重庆三峡学院硕士授予单位建设。

(科研处)

 


更多有关"重庆,教授,学院,副校长,万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