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15:工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搭交流平台

迎新专题15:工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搭交流平台

时间:09-0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日下午,工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学院与新生家长的交流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主任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主持。

在会上,学院负责人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总体情况。他回顾了学校建校60年的发展历史,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办学优势、专业设置等方面入手进行详细说明。学院党委负责人嘱咐新生家长照顾好自已,让孩子们放心;倡导充分相信孩子,合理对待孩子的痛苦、挫折和失败;鼓励家长让孩子多走走、多看看,充分利用发北京及周边的教育资源,尽可能地为孩子寻找职业导师,共同努力促进孩子的发展。

负责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就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说明,针对家长关心的共性问题,如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选课、转专业、保研、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提出了学生适应大学学习需要注意的问题,建议家长关注孩子的成长,引导孩子及时确立目标,尽快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方法,希望家长能与学院共同努力,培养出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此外,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从宿舍管理、奖助贷政策、毕业生就业情况、大学四年的学习特点等广大家长关心的话题进行介绍,建议家长与孩子保持沟通,继续了解和关注孩子大学四年的各方面情况,同时希望家长经常与学院、班主任联系,共同关注孩子的成才发展。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新生家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自已关心的问题与领导老师进行交流,提出自已对毕业生就业前景、转专业、保研、课程实习实践等方面的疑问,都得到了耐心的解答。会议结束后,仍有许多家长针对一些个性问题咨询了学院相关老师与各班班主任。

通过本次见面会,各位新生家长了解了学校及学院的情况,特别是了解了学院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能力和信心,也让他们对孩子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家长,学院,孩子,新生,见面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