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同志受到省委组织部表彰

武汉工程大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同志受到省委组织部表彰

时间:09-02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9日上午,全省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总结会议在洪山礼堂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会见优秀组工干部代表,并出席会议。


武汉工程大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同志作为优秀组工干部受到省委组织部表彰,全省共有5所高校的个人获此殊荣。


楼阳生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全省组织系统开展这项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组部会议精神,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作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重大课题和永恒主题,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坚持不懈地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组工文化建设,努力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高组织部门公信力和干部群众满意度,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悉,湖北省有3个先进集体、6名组工干部受到中组部表彰,28个模范组织部门、91名优秀组工干部受到省委组织部表彰。


更多有关"组织部门,全省,组工,干部,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