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潘璋德书记开学视察椒江校区

潘璋德书记开学视察椒江校区

时间:09-02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潘璋德书记开学视察椒江校区



潘璋德书记开学视察椒江校区



潘璋德书记开学视察椒江校区

8月31日是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潘璋德视察椒江校区。椒江校区综合办主任金台政、椒江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台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柯肖权等陪同视察。
潘璋德书记一行专程实地巡查刚刚完工的生命学院、医化学院大楼工程现场。巡查过程中,潘璋德书记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现场协调新迁学院的开学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医药化工学院和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相关工作和目前面临的困难。潘璋德书记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新迁学院的开学工作虽然受到椒江校区工程建设的影响,但此时此刻,我们一定要凝聚人心,一鼓作气,迎难而上。学院和相关部门一要统筹兼顾,从细微处抓落实;二要分清轻重缓急,责任到位,确保新迁学院正常开学。
9月1日,潘璋德书记先后走访椒江校区医学院、机械学院、建筑学院和经贸学院,认真听取各学院开学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各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潘璋德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和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理解在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压力。他指出,学校发展要着眼现实,所有问题虽不能一下子迎刃而解,但应该脚踏实地的改善。部门与学院之间、学院与学生之间要做到事无巨细、有求必应,既要包涵处理信息的反馈,也要融入真诚的支持和理解,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
走访过程中,潘璋德书记巡视了椒江校区各个角落,对校区食堂运营、学生宿舍建设和管理、校园环境清洁、校园网络、水电建设、校园设施维修等工作作出具体的指示。他特别强调,各部门工作要做到走动管理,学会下现场、找问题,职能部门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需要解决的工作内容,不要坐等问题反映,要主动出击解决,最后还要有追踪改善结果,只有这样,服务师生的理念才算深入人心。
更多有关"椒江,学院,校区,书记,开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