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09-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黄祖莉首先向教职工一一介绍了今年新引进的博士,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加入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随后,她向广大教职工介绍了8月22日至24日召开的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刘德富校长的工作报告和周应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指导性意见》、《湖北工业大学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实施方案》等文件讨论稿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学科专业结构调整的意义和目的。建立学部构架旨在整合学科资源,统筹规划管理,协调跨学院、跨科研平台发展建设任务,解决学科建设管理中的矛盾,优化学科结构与布局,促进共享与互补,发挥放大效应,发展优势与特色学科集群。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院长赵大兴从教师岗位基本职责考核办法、博士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解释说明,并强调新学期学院要着重从提高科研经费总量,提升科研项目层次等方面努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以主人翁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改革工作中去;大力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促进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认真落实近期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件具体的事,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教职工,湖北,工业大学,学院,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