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部《高教领导参考》推介潍坊学院学习型组织建设做法

教育部《高教领导参考》推介潍坊学院学习型组织建设做法

时间:09-03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今年8月新出版的《高教领导参考》第15期,全文刊登了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牛钟顺撰写的《潍坊学院加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积极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一文,并作为重点将其列入首页“本期要目”栏目,宣传推介潍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经验做法。

教育部的《高教领导参考》,是面向全国教育行政领导、高校领导及高等教育研究者的内部参考半月刊,是国家分管教育的国务委员和教育部领导的必阅资料。刊物紧紧围绕国家对于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方针政策,密切配合教育部关于高教的工作要点,积极诠释高等教育方面的政策法规,介绍高校改革、创新经验,以其权威性、政策性、时效性和大信息量的鲜明特色著称。该刊刊出此文,反映了对潍坊学院在学习型组织建设工作上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金永辉)

 


更多有关"潍坊,领导,学院,高教,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