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学生陈阳被评为“第五届重庆市优秀志愿者”

重庆三峡学院学生陈阳被评为“第五届重庆市优秀志愿者”

时间:09-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关于表彰第五届重庆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优秀组织的决定》,对全市77名十佳青年志愿者和优秀青年志愿者、37个十佳青年志愿者组织和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进行表彰。重庆三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应用技术学院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阳荣获“第五届重庆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重庆三峡学院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三下乡、“四进社区”、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关爱留守儿童、敬老、共青团市民学校建设、服务大型赛会等实践活动中锻炼成长,在奉献中成才,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校团委


更多有关"青年志愿者,重庆市,共青团,优秀,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