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院青年发展首批研究成果出版

经管院青年发展首批研究成果出版

时间:09-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管学院党委负责人主编的《大学生学业发展与效能提升研究》一书由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收录的31篇文章,是近两年来经管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围绕大学生学业发展进行的理论探索与实证研究,具体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学习绩效、大学生主观幸福感、大学生绩优关键因素、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大学生心理资本、大学生组织公民行为、班委胜任力、班级绩效等多个方面。

《大学生学业发展与效能提升研究》一书的出版,是经管学院青年发展领域首批研究成果的集中展示,是经管学院创新学生工作内容,凝练学生工作方向的初步尝试;是经管学院创建学生工作精致化格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这些文章总结出的大学生学业发展共性规律对于对促进学院学生培养工作能提供积极的理论与方法支持。(A1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肖进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大学生,经管,学院,学业,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