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上海电力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09-0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上海电力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浦东新区惠南科教园区公共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周光耀、李和兴、石奇光、万峰、姚秀平、张浩、李国荣,承训部队领导和官兵,各二级院系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
  校党委书记周光耀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一万余名师生员工,对考入上海电力学院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对承训部队首长和教官们表示由衷感谢。周光耀在讲话中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生们积极行动起来,勤奋学习、积极创新、文明修身,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师生同心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电力大学;希望新生们把握好机遇,从现在做起,刻苦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承担起推动我国电力事业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任;希望新生们要有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通过军训抖擞精神、强健体魄,形成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集体主义精神,更从部队教官的身上学习顾全大局、遵守纪律的优良品质和战胜自我、克服困难的顽强作风;希望新生们珍惜在校时光,和全体师生一起分享学校荣誉,共同承担起建设学校的责任,在大学生活中充满朝气、只争朝夕、积极向上,用智慧、勤奋与美好的心灵谱写出新的人生篇章。最后,周光耀衷心祝愿广大新生早日成才,为国家和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师代表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赵晋斌教授、在校生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朱晓白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教师及学长对新生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福。新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星月同学发言,表示将牢记校训、积极进取、勤学善问、学有所成。
  校长李和兴讲话,对2012级新生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熟悉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熟悉学校的未来发展中心任务,熟悉自身就业取向、培养方案、课程结构体系等;二是要适应转变,适应环境变化,适应自由度大大增加、监督力度减少,适应教学节奏加快,适应生活越来越丰富;三是要精心规划,政治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为今后的就业规划早做准备;四是要认真实施,凝炼出责任心、信念、诚信、勤奋、合作、心态六个关键词。最后,李校长希望2012级新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在军训中遵守纪律、尊敬教官,以坚韧不怕吃苦的作风通过训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进入大学新阶段的学习生活。
  全体新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立誓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等,铮铮誓言响彻全场。
  在随即举行的军训动员大会上,军训团政委施启胜、军训团团长谭江洪分别作动员报告和讲话,要求广大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军事训练当中;要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军训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的时光,发扬吃苦耐劳、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共同完成军训任务。
  随后,校党委书记周光耀向部队代表授军训团团旗,2012级新生军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党委宣传部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更多有关"军训,新生,希望,开新,窗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