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中北大学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9-04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截至9月2日晚22:00,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中北大学7600余名2012级新生完成报到手续,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校党委副书记张惠选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组,早在8月24日,学校就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工作。会上,刘有智校长指示,迎新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

从8月31日开始,为确保新生方便、快捷、安全、顺利入学,全校教职工放弃休息日,全力开展迎新工作。8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派出70人的迎新队伍,开赴太原市火车站,在车站设立专门的迎新点,开展迎新服务,并派出专车免费接送新生和家长;校内迎新现场,学生处印制了“新生有问必答”、入学导引图为新生提供引导,组织40余名勤工助学学生在迎新车辆到达点为新生搬运行李,同时,派出校园保洁学生及时清扫,保持校园整洁;保卫处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上岗执勤,保障校内交通顺畅;财务处设立了专门的收费点,充分发挥现有人力,加快收费速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医院等各相关部门也设立了专门的咨询点为新生解答问题。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也通过延长就餐时间、设立服务点、张贴服务信息等形式,为全校迎新工作提供后勤保障。各学院设立专门的迎新工作点,为新生办理各类报到手续。校园里,随处可见胸前挂着工作牌、忙碌奔走的迎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路,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用中北人的热情感染和温暖着初到陌生环境中的新生。

在全校师生的通力合作下,8月31日、9月1日、2日三天内,中北大学共接待新生和家长近3万人次,接待工作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学生处供稿

摄影:夏志丽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新生,全校,派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