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定向越野队暑期征战国内外 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肇庆学院定向越野队暑期征战国内外 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时间:09-1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体育学院 通讯)新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就传来好消息。肇庆学院定向越野队在暑假期间连续征战,再创辉煌战绩,为祖国和肇庆学院争得了荣誉。

7月1日至9日,肇庆学院定向越野队代表中国参加在西班牙阿利坎特市举行的第十八届世界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世界28个国家的271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包括瑞典、芬兰、挪威等传统定向越野强队,亚洲参赛国只有中国和日本。肇庆学院运动员参加了长距离赛、中距离赛、短距离赛和接力赛全部4个项目的比赛。

凭队员们的顽强拼搏,在难度最大的长距离比赛中,肇庆学院定向队员伍月伟获得男子第70名,陈小霞获得女子第59名;在技术要求最高的中距离比赛中,伍月伟获得男子第81名,陈小霞获得女子第62名;在要求集中注意力的短距离比赛中,刘锐聪获得男子第75名,陈小霞获得女子第63名;接力比赛女子队获得第18名。

7月25日至8月1日,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黑龙江省伊春市举行。7月10日,肇庆学院定向越野队从西班牙回国,马不停蹄又投入到全国赛的集训中。虽然经历了去东北40个小时火车硬座的长途跋涉的劳累,肇庆学院运动员还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6个项目比赛中,肇庆学院运动员先后夺得积分赛、团队赛等项目的4金1银1铜,其中全部6个项目12块金牌肇庆学院拿4块,金牌榜位居第一。团体总分方面,肇庆学院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女子团体第三,总团体第二,该成绩也刷新了肇庆学院参加全国赛最好成绩。

肇庆学院定向越野队暑期征战国内外 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图一为代表团全体成员在西班牙出席开幕式
肇庆学院定向越野队暑期征战国内外 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图二为肇庆学院定向队员参加全国定向越野锦标赛
更多有关"肇庆,定向,学院,越野,西班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