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30:材料学院迎新大会彰显学院特色

迎新专题30:材料学院迎新大会彰显学院特色

时间:09-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晚,材料学院2012级迎新大会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授、团委辅导员老师及新生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新时代的高等教育现状,充分了解自身的特点,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明确大学学习的目的,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规划,学会自立,学会理解和包容,学会与人相处,脚踏实地,珍惜时间,努力进取,自强不息,在北京林业大学这座绿色学府书写精彩的人生并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学院负责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简单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特色学科发展等,并对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会后,学院相关人员做了工作介绍,方便同学们今后办理各项事务,并组织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向新生进行组织介绍,帮助新生选择适合自己的组织以及社团,使大家在大学生活中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健康成长成才。(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自己的,同学们,学院,新生,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