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书画摄影类决赛在郑州大学举办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书画摄影类决赛在郑州大学举办

时间:09-0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书画摄影类决赛在郑州大学举办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书画摄影类决赛在郑州大学举办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书画摄影类决赛9月3日在郑州大学举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宣传处处长徐艳国,中纪委驻教育部监察执法与纠风室副处级监察员于海棠,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出席活动。此次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由教育部思政司、监察局主办,湖南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郑州大学共同承办。
  郑州大学负责承办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书画摄影类决赛,主要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作品和摄影作品等。学校对本次决赛十分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副校长张倩红专门召开协调会,对决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承担具体工作的党委学工部精心组织,学校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认真做好活动宣传和作品的收集、展出、评选等工作。
  据悉,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书画摄影类决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96所高校的413件作品,其中书法类241件、绘画作品93件、摄影作品79件。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视角独特、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鞭挞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给人以教育和启迪。经评选,共选出一等奖21件、二等奖41件、三等奖62件。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04 12:11:58
更多有关"作品,郑州大学,决赛,全国高校,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