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庆祝建校110周年院系改革发展成就展开展

庆祝建校110周年院系改革发展成就展开展

时间:09-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庆祝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院系改革发展成就展”开幕仪式在新图书馆大厅举行。展览由学校党委主办,是学校110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党委副书记王炳林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党委宣传部、法学院/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图书馆、资源学院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此次展览旨在庆祝北京师范大学110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展现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凝聚人心,创新发展,团结鼓舞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开创北京师范大学新百年的新辉煌。展览以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每个单位两块展板。展览得到学校各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33个单位积极参加展览,重点展现近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特色成果,展示各单位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成就与特色。

        学校党委根据各单位参展材料的质量,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0名。法学院/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资源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图书馆荣获一等奖。开幕仪式上,王炳林副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院系改革发展成就展”将持续到10月12日。(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展览,党委,学校,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