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37:保护区学院迎新大会新生与导师见面

迎新专题37:保护区学院迎新大会新生与导师见面

时间:09-1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自然保护区学院2012年迎新大会召开。副校长骆有庆、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会上本科生导师与新生相互见面认识。

会上,副校长骆有庆代表学校对各位新生加入自然保护事业和自然保护区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并讲话。他指出作为自然保护区学院的学子,现在所学和将来所从事的事业是为了人类可持续发展服务的,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和发展空间。他还用“精、特、优”三个字概括了学院发展定位,即精致的学院管理模式、特色的专业办学理念、优秀的师资人才队伍将是学院快速发展的基础和继续提高的目标。他对新生给予了新学期的期望,希望他们快速实现学习方式由被动到主动的转变,学习内容上从理论学习拓展到理论、创新与实践相结合,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院负责人重点阐述了世界自然保护形势及自然保护区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在目前生态系统为整个人类社会福祉服务的大背景下,自然保护事业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全国唯一的自然保护区学院,正在为人类生态安全培养优秀社会人才。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自然保护区学院导师制培养2012级本科生导师分配名单,与会导师分别与2012级新生见面认识。

学院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及新生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触和认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大会,会后与2012级新生合影留念。(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院,自然保护区,会上,自然保护,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