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校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09-1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鲁东大学于8月29日至9月4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活动。
   学校成立了两个安全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餐厅、礼堂等)和重点防火部位(实验室、教室、幼儿园、校医院、商业网点房、配电室、铝合金加工厂、家具厂、酸奶厂等)的安全状况、安全防范措施、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和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正常启用情况。对存在安全问题和隐患的单位(部门),学校下达了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本学期,保卫处(武装部)还将继续加大校园安全检查、巡查力度,防患于未然。(保卫处 鞠国法)


更多有关"学校,限期,整改,安全检查,保卫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