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学生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学生

时间:09-16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长海带领学院组织宣传处、文明办、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荥阳看望慰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者。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活动载体。按照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总体要求,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制定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组织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荥阳市及学院周边的交通秩序管理、现场劝导和社会公益服务活动。

学院2012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自3月开始,共安排了郑上路与京城路交叉口和学院北校门口2个重点路口,6个具体值勤点,每周安排两次活动。开展本次活动,对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共创交通文明发挥了示范和引领作用,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争创郑州市文明单位奠定了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

在看望慰问志愿服务人员时,赵长海副书记指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已被列为学院一项重要的创建工程,希望同学们强化服务意识,树立文明形象,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服务的过程,就是展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形象的过程,各志愿者要怀着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工作,努力在服务过程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展示学院良好形象。

赵书记强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要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昂扬的锐气,务实的精神,干出成绩,干出实效。

交通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要求强化意识,树立形象,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学院争创郑州市文明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学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长海看望慰问执勤学生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学生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者执勤中


更多有关"交通,郑州,志愿服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