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侨联张贤明教授获“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

重庆工商大学侨联张贤明教授获“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

时间:09-13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侨联张贤明教授获“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

8月10日,第四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侨联各省、市代表,海内外代表及获得中国侨界贡献奖的代表共600余人出席大会。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及中组部、人社部、中科协、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由校侨联和市侨联推荐参评的重庆工商大学侨联委员张贤明教授领衔研究的“新型高效真空滤油设备研究”项目,获得“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本市共有两个项目获得该奖项。本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共表彰创新人才143名,创新成果64项,创新团队54个。创新成果涉及计算机、化学、环境、医学、生物技术等领域,多项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奖人中很多是“千人计划”、“百人计划”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其研究领域涵盖了生物、医学、经济、物理等40多个学科,创新成果产生直接经济效益1000余亿元,间接经济效益约4300余亿元。

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在开幕式上高度评价海外高新技术人才及广大新侨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新侨创业成果交流会所发挥的引领作用。

重庆工商大学侨联张贤明教授获“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

8月10日,第四届新侨创新成果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重庆工商大学侨联张贤明教授获“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

重庆工商大学侨联张贤明(中)获“中国侨界创新成果贡献奖”


更多有关"侨联,中国,成果,侨界,创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