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获立5项粤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年度项目

肇庆学院获立5项粤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年度项目

时间:09-1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科研处 通讯)记者从科研处获悉,肇庆学院今年限额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项目”8项,审批立项5项,比去年立项增加了1项。

立项项目分别是:教育学院杨小秋主持的《广东省中小学教师退出与补充机制研究》;教育学院岑延远主持的《广东高校新疆学生文化适应及对策研究》;教育学院杨威主持的《乡镇中学学习文化建设研究——以高要市第二中学为例》;经管学院周丽主持的《广东高校创业教育调查与创业模式创新研究》;机电工程学院刘一凡主持的《整合教学资源构筑仿真环境提升学生自主创新实践能力》。

据了解,这些项目主要围绕建设教育强省,打造广东省南方教育高地的目标,以广东省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和广东省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和理论问题开展研究。此次立项项目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肇庆学院教育学科及相关领域研究的新水平,为推进肇庆学院教育理论创新和实践问题的研究迈出了可喜一步。


更多有关"广东省,肇庆,立项,教育,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