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召开201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09-15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文/冯燊 图/熊一霏)为切实做好2012年迎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全面部署2012级新生接待、入学教育工作。副校长吴本荣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12年迎新工作准备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今年景德镇陶瓷学院迎新接待自9月6日8时至8日晚20时,在这个时间段,学校在火车站、汽车站安排校车进行24小时不间断接站,迎新接待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做好上岗准备。各学院新生接待站安排在学校学生宿舍区6号到11号楼之间的主干道,9月6日上午各学院将开始迎新接待工作。集中报到点设在湘湖校区学生一食堂二楼,办理学杂费缴费、“绿色通道”入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及餐卡。根据安排,9月8日上午将召开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新生军训时间为9月9日至9月22日,学校要求,有关职能部门会同各学院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校情校史教育和入学体检等相关工作。

吴本荣副校长就2012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工作任务分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把方便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作为迎新工作的基本要求,确保迎新工作在有秩序、有关怀和热情周到服务中进行,让新生和新生家长切实感受到学校温暖;三要强化协同配合意识、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新生,学院,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