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科院举行动员会 助力学生顶岗实习教学

生科院举行动员会 助力学生顶岗实习教学

时间:09-1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生科院 通讯)9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顶岗实习支教岗前培训动员会,该院院长李充璧勉励同学们在农村中学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据了解,这次培训采取讲座、案例分析等形式,旨在为农村中学顶岗实习支教教师准确把握当前生物课程改革的基本发展趋势,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掌握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为全面提高教师教育水平奠定基础。


更多有关"教师,支教,实习,农村,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