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09-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经过三个月的培训学习,9月5日上午,由教育部组织、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北三-003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张颖江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相关负责人、班主任、授课教师、国培基地领导、工作人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会议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李四年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会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李厚祥宣读了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四个学院负责人分别为相关专业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副校长张颖江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胡传群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建筑工程施工班学员杜燕辉代表学员分别发言。

  

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期培训开设了机械制造技术、机电技术应用、化学工艺、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和建筑工程施工六个专业班。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8名中等职业学校的专业骨干教师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获得由教育部统一印制,湖北工业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2011年度中职国培班学员热爱职教、献身职教事业的热情,本期培训班还表彰了朱明明等51名优秀学员。


更多有关"学员,结业,培训,工程学院,职业技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