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活动”专项检查

台州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活动”专项检查

时间:09-12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活动”专项检查



台州学院开展“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活动”专项检查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全省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浙江省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方案》和省政府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制定的《浙江省学校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要求, 9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副校长张辉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开启台州学院“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活动”序幕。
检查组重点对椒江校区商业网点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食品进货渠道,按照食品卫生经营要求,对食品进货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履行索证、验收、登记手续,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进行严格检查;对各商业网点落实卫生管理制度、超市布局、环境整洁、食品明码标价等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同时对校区各食堂餐饮卫生进行了检查,要求经营者对操作间杜绝苍蝇等作了进一步要求。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百日整治责任,强化对学校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的落实与监督,避免食品安全隐患的发生,杜绝危险源,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
校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更多有关"食品安全,整治,百日,浙江省,检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