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许昌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09-16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联合下文,对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201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进行表彰。许昌学院教师高军锋、曾尔奇、朱莹、史丽萍、张明珠、贺勤分获高校德育、英语、数学组一等奖,并被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此次比赛自2012年4月份开始至2012年8月结束,历时5个月。在校工会的统一部署下,各相关学科教师踊跃参赛,相关分工会认真组织、严格选拔,参赛选手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挤出时间,认真准备;此项工作也得到了公共实验中心、社会科学教学部、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今年许昌学院共有13名选手参赛,其中有6名选手喜获一等奖,这是许昌学院教师参赛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

许昌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更多有关"河南省,许昌,学院,教育厅,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