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50:林学院新老生交流大学生活

迎新专题50:林学院新老生交流大学生活

时间:09-17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林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召开。交流会旨在促进新生较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社团以及梁希遴选情况,并针对其他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交流会分为个人陈述和自由交流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上,邀请到两名保送本校读研的往届毕业生参会,他们不仅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对梁希班建立的初衷、意义,学生录取资格、考核方式,以及梁希班学生的学习情况、未来的发展等进行全面的阐述。而且详实的向新生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的各个学生组织,以及各个组织适用的人群,以便12级新生能够更早的选择出适合自己的组织、社团,帮助其较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第二阶段上,新生就自己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内容广泛涉及现实生活中常常遇到的种种困惑和容易深陷其中的误区,以及大学四年的课程规划和学习方法。

据悉,新老生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更为新生们消除心中的迷茫和困惑给予了帮助,使得新生可以尽早地投入大学生活,无形中达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A19)


更多有关"交流会,老生,新生,大学生活,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