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三位离退休工作人员获教育部办公厅通报表扬

中南大学三位离退休工作人员获教育部办公厅通报表扬

时间:09-1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下发通报,对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岗位上满20年的专职工作者予以表扬。在受表扬的100名工作者中,中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赵楠、万萍、雷世明(湘雅医院离退休办)三名同志榜上有名。 
    受表扬的三位同志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即无怨无悔地迈上了离退休工作岗位。20余年来,他们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履责。他们平凡如许,执着如斯,把职业道德变成自觉行动,用辛勤的汗水浇灌老同志们的幸福晚年,得到广大离退休人员的赞誉和认可。 
    今年是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教育部办公厅对长期在离退休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的100名工作者给予了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进一步弘扬胸怀大局、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吃苦耐劳,创先争优,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
更多有关"离退休,表扬,工作者,教育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