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感怀师恩,让我们行动起来——学院团学组织致全院青年学子倡议书

感怀师恩,让我们行动起来——学院团学组织致全院青年学子倡议书

时间:09-14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了第28个教师节。在这个感怀恩师的日子里,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携万名学子向全校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问候:让我们在这里向我们最敬爱的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从顽皮孩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是明灯,是红烛,是春蚕……。课堂上的授业解惑,实验室里的悉心教导,食堂里的美味佳肴,宿舍里的窗明几净,校园里的碧草如茵……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我们深深地铭记于心。淳淳如父语,殷殷似有情。无论是今天在学校学习,还是明日走向社会,老师们赋予我们的爱与关心、学识与智慧、道德与操守与这些亲切的画面必将化为所有城院学子最宝贵的财富和最温暖的记忆!

感怀恩师,是老师的言传身教让你我深深触摸到了城院的精神之源与力量之基;感怀恩师,是老师的无私奉献,孜孜耕耘,铸就了“励志笃学、求实创新”的城院之魂;感怀恩师,是老师的不辞劳苦,代代星火相传创造了我们今天的教育教学环境与资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才能在短短8年的发展中屡创佳绩。

赞美之词无需多言,感恩的心却需要释怀,让我们在感念恩师的金秋九月里:

给我们言传身教的老师发一条信息以表感恩;

给我们无私奉献的老师做一张贺卡以表祝福;

给我们不辞劳苦的老师写一封邮件以表想念;

给我们兢兢业业的老师送一包喉糖以表关心;

在祝福墙上留下一片温馨,愿吾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十几年的求学之路,多少个日日夜夜离不开老师们的绵绵关爱。我们对老师的爱也不只限于教师节,让我们用热忱的祝福擦去老师双鬓的微霜;让我们用优良的学习风气,用丰硕的学习成果,用自己日渐渊博的知识,无愧于老师的谆谆教诲,为教师节献礼!

让我们共同祝愿:老师,节日快乐!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

2012年9月7日


更多有关"老师,让我们,恩师,给我们,感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