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梓生活家园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学梓生活家园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9-1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伴着满天纷飞的礼花,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各位合作伙伴的祝福声中,在全体师生员工热盼的期望中,后勤集团筹建经营的学梓生活家园开业庆典仪式于9月6日上午10点隆重举行。

学梓生活家园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副院长赵正风出席开业庆典并讲话,40多家知名品牌供应商出席庆典仪式。庆典仪式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龚培生主持。

副院长赵正风在开业庆典讲话中指出,随着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办学规模的迅速扩大,努力改善师生员工的购物环境,既是全校师生多年来的盼望,也是学校校园建设和后勤工作的重点。

学梓生活家园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今年暑假,后勤集团投资建设了这座条件优越、设施齐备、管理规范、服务优质,在河南高校堪称一流的学生超市,这是学校以人为本办学理念的生动体现。

后勤集团总经理任垠苍表示,学梓生活家园能够正常开业,

学梓生活家园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一靠学校决策和领导,二靠各有关单位的鼎力支持,三靠社会商界朋友们的真诚携手。后勤集团全体员工一定会珍惜校领导的关怀和全校师生的厚爱,用货真价实、质优价廉的商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恒安集团驻许办事处主任陈乃田先生代表60余家供应商发言。他表示一定诚信经营、保证质量,为师生提供丰富的商品。

开业庆典仪式后,学梓生活家园迎来了开业当天的第一批顾客。(图片由后勤集团提供)


更多有关"后勤,集团,师生员工,仪式,开业庆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