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建工集团与北京城市学院进行战略合作会谈

北京建工集团与北京城市学院进行战略合作会谈

时间:05-1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下午,北京建工集团董事长戴彬彬和集团高层领导一行十余人到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城市学院举行战略合作会谈,刘林校长和学校主要领导、相关部门、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六个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会谈取得了重要成果。
  北京建工集团成立于1952年,人民大会堂等首都地标性建筑均由该集团承建完成,被誉为“共和国建筑企业的长子”,是北京地区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年营业额近七百亿元。北京城市学院与该集团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力推动北京城市学院城建类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发展和学生实习就业。

北京建工集团与北京城市学院进行战略合作会谈

北京建工集团与北京城市学院进行战略合作会谈


更多有关"北京,集团,会谈,学院,城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