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温情厚意情暖军训时温情厚意情暖军训时

温情厚意情暖军训时温情厚意情暖军训时

时间:09-12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解放军65313部队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为新生演出文艺节目 军校共建比邻友好十几载,正值迎新厚意情暖军训时,正值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军训之时,中国人民解放军65313部队的部分官兵带着他们精心排练反映军旅生活的文艺节目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为军训大学生上演了一场以“无悔青春铸忠诚”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学校党委徐大林书记观看了文艺演出。校办、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65313部队首长以及2012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下午1:30,在《迎风飘扬的旗》合唱声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声势浩大,震撼人心,极具感染力。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学习雷锋好榜样》唱出了部队官兵欢乐愉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吉他弹唱《战士》,《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演绎了军营老兵的缕缕剑胆琴心、铮铮铁骨与柔情。小品《趣味班务事》以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艺演出为背景,诙谐幽默的展现了部队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也彰显了部队官兵的多才多艺。舞蹈《青春士兵》,身着迷彩服的战士用凌厉如鹰的眼神、敏捷如豹的身手,惟妙惟肖的演技,诠释了“英雄”的含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薛东慧、姚楠两位老师的重唱歌曲《映山红》,唱出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师生对65313部队官兵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拜。伴着欢快的歌舞《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演出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走上舞台,同全体演职人员亲切握手,表达衷心的谢意。

温情厚意情暖军训时温情厚意情暖军训时

文艺演出现场(摄影:葛静)


更多有关"吉林,部队,科技学院,农业,官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