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时间:09-15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迎新,我们准备好了

  今年是湖南科技大学在湖南省实现“一本”招生的第一年,也是录取学生人数最多的一年。为营造“新科大、新面貌、新气象”的氛围,圆满完成2012年迎新工作任务,9月6日,副校长朱川曲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视察了湖南科技大学的迎新准备工作。

  下午三点,朱川曲一行从学工处出发,第一站来到了俱乐部第一、二、三、四区新生生活用品发放点。保温瓶整齐地摆放在墙角,桶子一个叠一个堆得比人高,数百个印有科大校徽的红色卧具包几乎占据了整个俱乐部大厅。朱川曲随手打开一个卧具包,看了看里面的棉被、被套和凉席,记者了解到,新生每人共领生活用品15件。

  接着,朱校长一行来到了一、二区男生宿舍进行视察。一区二栋宿舍在暑假重新装修过,墙壁粉的雪白,门窗都刷上了油漆,由于门没有打开,领导们通过窗户查看宿舍的状况。“宿舍昨天都安排学生仔细检查过了,少了一个插梢都已经报到后勤处了。”后勤处负责人说。由于这栋宿舍建得较早,朱川曲特意叮嘱要把安全监控设备装好,以保证新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之后,他们来到了八区刚竣工的第15、16栋女生公寓,正遇上工作人员在一间一间的试宿舍钥匙。12级部分女生马上就能住上科大最好的公寓,成为新公寓的“主人”了。”

  当一行人来到体育馆门前时,工作人员正忙着搬运卧具包。走进体育馆,20个学院的注册点已准备就绪,来到羽毛球馆,新生缴费点和贷款回执办理处也已经准备好。

  视察完毕后,朱川曲对各职能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总结了视察中所出现的问题。他着重强调了八区15、16栋的安全问题和卫生问题,并叮嘱后勤处在新生到来前加紧装好门窗,打扫好卫生,保卫处要保障新生人身和财产的安全;由于担心发放军训服装点不够,他要求后勤部在新公寓前连夜搭建发放棚;为了避免新生在高温天气下中暑,他还特别强调进行注册时要打开体育馆的天窗。同时叮嘱后勤处和网络信息中心一定要保证供电和网络的稳定,保卫处一定要保证交通的畅通,以确保迎新工作的正常进行。

当天晚上7点,学校于一教403教室召开了全校迎新动员大会。“外迎是新生展望科大的窗口,我们要以新的姿态、新的起点来开展招生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琳希望学生志愿者充分认识到今年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严格遵守迎新工作纪律和安排,让新生平安愉快地走进校园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确保安全迎新,打好迎新这一场硬仗。

据悉,本次迎新时间为9月7日下午1:00—9月9日,共需接待新生8517人。长沙火车站、株洲火车站、湘潭长途汽车站都设有湖南科技大学迎新站点。迎新志愿者将以“认真、精细、到位”的服务原则,为新生全面展现湖南科技大学“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良好校风。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湖南,卧具,科技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