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华学院召开“三万”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文华学院召开“三万”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05-15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党委书记于清双在学校主持召开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三万”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陈思中、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祖元、党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汪婉及“三万”活动工作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思中副院长首先对昨日在省教育厅召开的高校系统“三万”工作促进会的主要内容作了汇报。介绍了省委、省教育厅对“三万”工作非常重视,及下阶段工作的安排。他还介绍说,会上表扬了一批先进工作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作组分别受到省三农办领导和教育厅领导表扬。 接着,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三万”工作小组组长袁波对上一阶段的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说明,请领导指导。 于清双书记对工作组前一阶段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工作组再接再厉,按计划努力完成省委和学校安排的任务。于清双书记还十分关心工作组在驻点村的生活状况,反复询问工作是否存在困难,表示学校将努力支持工作组的工作。

更多有关"工作,工作组,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