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09-12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9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金山莅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指导工作并听取调研会议。院长刘献君,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陈思中出席了会议。

会上,严国萍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实验室建设方面介绍道: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开设实验项目1200多项,实验课程200多个,预备建设两到三个重点学科基地培养人才,并提出了申报省重点实验室的初步设想,取名为“光信通信技术与现代通信网重点实验室”。其中包括“SDH通信网络实验室”,“光信技术研究与光纤通信实训实验室”以及“现代通信网络实验室”。严国萍同时对实验室的细节建设进行了详尽介绍,展现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对实验室建设的投入及对人才培养的重视。

徐金山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建设进行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也强调了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面临着繁重的任务。他指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仍要以人才培养、建设平台、科学研究为首要任务,将人才向团队靠拢,团队向平台靠拢,再将平台融到学科中,形成学院特色。“能够对社会需求有实质性贡献,才算是提高了教学质量。”徐金山如是说。

此外,徐金山还强调了教育局对教育体制机制的改革,通过改革评价机制、用人机制、资源使用机制,将会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将来建设发展具有实质性帮助。

(文字编辑:黄黎丽汪猷)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学院,建设,实验室,机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