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1周年暨教师节专场文艺晚会

中北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1周年暨教师节专场文艺晚会

时间:09-13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七十一载春华秋实,见证中北傲然崛起;三千余教育英才,共创中北辉煌未来。9月8日晚,中北大学庆祝建校71周年暨第28个教师节专场文艺晚会在科艺苑举行。校领导陶功定、刘有智、安建平、韩焱、沈兴全及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50余名校友代表观看了整场演出。中北大学各学院、各部门的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也受邀到场。

随着校青年交响管乐队激昂明快的伴奏响起,专场文艺晚会拉开帷幕。《中北,我心中的圣地》,一首饱含深情的母校礼赞传达了所有中北学子对中北的真挚情谊。整场晚会由老师和学生共同完成,田军老师及其学生表演的琵琶合奏《十面埋伏》、张丽珍老师的美声独唱《我深情为你守候》、尚兵同学的男声独唱《我的太阳》等精彩节目,唱出了对中北的深切祝福、对老师的深情赞颂。

晚会期间,党委书记陶功定代表校领导致辞,他总结了中北大学七十一年的历奋斗程,表达了对校友分会成立的祝贺,并向所有奋斗在中北大学教育一线的老师们送上了最深切的祝福;校友代表长安汽车副总裁黄忠强先生希望学弟学妹们继承太机学子勤奋刻苦的优良品格,在未来大展宏图;黄忠强奖学金的受益人——两位大三同学向黄先生献上鲜花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承诺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长的期望。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及校友走上台与演员们热情握手并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秦璟钰

中北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1周年暨教师节专场文艺晚会


更多有关"校友,老师,中北大学,晚会,独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