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9位教师在全省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中北大学9位教师在全省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时间:09-14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山西省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表彰大会在山西省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大会共表彰了特等奖7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27名。中北大学总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参赛的9名教师获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两名。2012年度山西省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分为工科、文科、理科和英语四个组进行,来自全省的20多所高校的129名优秀教师参加了竞赛。中北大学选手郝骞获工科组特等奖,并荣获五一劳动奖章;王江萍、高晋芳、曹咏弘分获文科、英语、理科一等奖,记个人一等功一次;杨丽、高玉霞和李洁获理科和工科二等奖,记个人二等功一次;袁志国、彭佑元获工科和文科三等奖,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这次教学基本功竞赛中中北大学获得优异成绩,这是中北大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师资素质提高的结果;是不断完善制度,不断通过各种途径培养青年教师的结果;是学校各相关部门坚持不懈地围绕学校教学中心工作,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结果;是全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勤于工作、认真钻研的结果,体现了中北大学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脚踏实地、顽强拼搏、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 王通

中北大学9位教师在全省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奖


更多有关"工科,特等奖,竞赛,基本功,中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