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

许昌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09-13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

9月11日,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副院长崔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晓民主持。会议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上级单位近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为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部署许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许昌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副书记马超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简单分析了当前安全稳定的基本形势,并对许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增强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维护稳定工作。各单位要整合力量,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责任到人,措施有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责随职走,心随责走。二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工作。要充分利用校园媒介,及时宣传政府原则和立场;广大学生工作队伍要深入学生中开展工作,主动交流和沟通,引导学生理智表达爱国热情,自觉维护校园稳定。三是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要制定好应急预案,
许昌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
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工作;要在全校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立足本单位实际,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网络、论坛等的管理,积极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解决。

会上,副院长崔斌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了解时局;二是耐心教育,与学生真诚沟通;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到一线开展工作。崔斌副院长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努力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营造风气正、心气顺的校园氛围,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做出贡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稳定,工作,许昌,副院长,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