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来校走访慰问

潍坊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来校走访慰问

时间:09-12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0日,潍坊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鲁强、高新区教育局局长田元训代表高新区管委会来校走访慰问,并向潍坊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副院长王清明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鲁强表示,潍坊学院作为座落于高新区的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带动了高新区各方面的发展,是高新区的宝贵财富。鲁强对潍坊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王清明对高新区在各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更加勤奋努力工作来回报高新区人民对潍坊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来校走访慰问


更多有关"高新区,潍坊,学院,管委会,支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