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日本教授应邀来校 解码对外汉语教学与日语研究

日本教授应邀来校 解码对外汉语教学与日语研究

时间:09-1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外事处 通讯)日前,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日本姬路独协大学汉语言教授奥田宽来肇庆学院,为对外汉语教学专业和日语专业的学生作专题报告。

奥田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30多年的汉语研究成果,以及他在日本和美国参与过的对外汉语教学心得体会。他还对日本文化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解,并从专业的角度为学生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及写作方法。此外,奥田教授还围绕日本文学研究现状及研究方法等与青年教师进行座谈,对青年教师的研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据了解,日本姬路独协大学是肇庆学院友好关系最长的国外姐妹学校,奥田教授是肇庆学院的老朋友,曾受聘为肇庆学院客座教授。奥田教授是肇庆学院本年度获得广东省外国专家局支持的肇庆学院首批国外名师讲座专家之一。


更多有关"肇庆,日本,学院,教授,姬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