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舞动青春 魅力体育——体育学院举办新老同学文艺联欢会

舞动青春 魅力体育——体育学院举办新老同学文艺联欢会

时间:09-15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体育学院于9月9日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新老同学文艺联欢会。晚会中,新生们用歌声、舞蹈展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希望,学哥、学姐们也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精彩的健美操和武术表演表演。联欢会的成功举办缓解了新生军训带来的紧张和疲惫,加深了体育学院新老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彰显出体育学生多才多艺、个性十足的特点。
            舞动青春 魅力体育——体育学院举办新老同学文艺联欢会

更多有关"联欢会,新老,体育学院,新生,表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