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2012年迎新学生唱主角

学院2012年迎新学生唱主角

时间:09-15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是201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郁郁葱葱的校园再次迎来一群朝气蓬勃的“90”后。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学院倡导迎新“以学生为主体”。院学生会在学院指导下,计划组织并实施迎新工作,从车站接站、学院报到、院系报到、军训物品发放到公寓物品发放,均由学生志愿者负责。这种“老生——新生”间的直接互动,增强了在校生以校为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主人翁意识;而对新生而言,则更为亲切融洽,更易融入新的大学生活。

学院2012年迎新学生唱主角

学院2012年迎新学生唱主角

迎新过程中,学院院长于广云、党委书记刘玉海等领导多次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对志愿者的辛勤服务表示诚挚慰问,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新生好好学习,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加精彩。为了更好地搭建学院与家庭的沟通平台,家校协力人才培养,下午各院系陆续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据悉,新生报到注册完毕后,学院将会为他们安排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专业,科学制定学业生涯规划,完成高中与大学之间的无缝对接。


更多有关"新生,报到,学院,迎新,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