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笑逢金秋,喜迎新生

笑逢金秋,喜迎新生

时间:09-15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迎来了2012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各系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9月9日下午,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基本结束,为确保新生们能够顺利入学,学院领导、老师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上至学院各部门,下到各迎新站点,都一一考虑周全。

为迎接提前到来的新生,烟台大学文经学院7日下午便正式开始进行新生入学注册工作。学院各部门采取工作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的制度,严谨细致、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能够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学工部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为提前到来的同学和家长安排了住宿,组织社区值班老师和学管会的同学在新生入住的社区门前为新生提供发放钥匙、安排住宿等服务,并开通了“绿色通道”,解决了新生入学难的问题;后勤部在迎新站点安排工作人员为新生发放被褥,在餐厅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便捷的饮食服务;武装保卫部与各部门协调配合,加班加点,切实做好迎新期间的安保工作;财务部在2教大厅设立站点,为新生顺利交费停供服务;组织宣传部积极宣传学校信息,让考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了学校……

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义工等学生共同组成阵容庞大的迎新服务队,喜迎新生。大家热情周到、温暖贴心的服务,带给了新生最阳光、最美好的回忆,让新学子们在跨入学院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文经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的开展,得到了新生家长及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为学院以后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据悉,新生将在随后一周进行军训、安全教育、心理教育等各类培训活动,并于第四周正式开课。

赵鹏


更多有关"新生,经学,迎新,学院,烟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